小華的部落格: 2008/12/7 - 2008/12/14

搜尋此網誌

網頁

星期六, 12月 13, 2008

網友Joey的網站

今天收到一位網友Joey的來信,來信中分享了他的網站以及他的作品!

在瀏覽過他的網站與作品後,看到他對自己的作品有所堅持並且加入自己的巧思與創新,然後開發出不一樣感覺的工具! 真是深深的佩服他!

看到他這麼努力的研究,就更感覺自己太懶惰了! 以前為了寫程式廢寢忘食的我去了哪裡呢?!
我自己也要反省一下了>.<... 以下是他的作品之一的簡介,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他的網站下載:

Mini OSW 是全世界最小的多重開機程式,只有 396 Bytes,
如果你原本有使用其它的多重開機程式,
也可以很快的使用 MiniOSW 替代。
可說是,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。


Joey 的網站:
http://chizone.miroko.tw/

星期日, 12月 07, 2008

MRT v.s Microsoft® Windows® 惡意軟體移除工具

MRT ?? 不是指我們的捷運 Metropolitan Rapid Transit(M.R.T 大都會捷運系統)!

一般如果你有安裝正版的Vista 或是XP , 而且有開啟自動更新功能時,你會發現他會自動下載一個叫做Microsoft® Windows® 惡意軟體移除工具的軟體! 當他安裝好之後你卻不曾看過他執行!

要如何使用微軟提供的這的工具呢?

很簡單,你只要到 開始->執行 ,然後鍵入"MRT"後按下確定,那麼這個工具就會被你叫出來執行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