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華的部落格: 2009/1/11 - 2009/1/18

搜尋此網誌

網頁

星期日, 1月 11, 2009

EFI 的新體驗~

以前在做案子的時候只管如何去把OEM/ODM features做出來,所以比較少時間去慢慢的消化EFI code的內容,其實在EFI中有很多小地方的事情是以前學C語言的時候從來都沒有注意過的事情!而這些小地方也讓我對C語言有了更進一步的體驗~

像是最近研究EFI code的過程中發現了一個好玩的東西,原來C也有類似 Strong/Weak 的寫法!
以前一直笨笨的想說C要怎麼去做這部份的東西,還一直以為做不到! 原來這些東西都已經有參考範例在EFI code之中了! 只是以前壓根子都沒想過原來C可以這樣玩~在慢慢消化EFI code的過程中還真的是驚奇不斷咧!

從最近學習EFI code的過程之中,真的讓我對C語言有了更深一層的了解;在此時回頭去想想以前自己在學校中老是以為我已經對C有一定層度的認知~現在才發現 "原來我只是個井底之蛙啊"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