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華的部落格: ACPIView for both vista and XP

搜尋此網誌

網頁

星期一, 10月 06, 2008

ACPIView for both vista and XP

感謝網友nickel授權,我把ACPI view 放在我的部落格給有需要的人下載!

這個版本只能列舉,所以功能有些限制,如果需要更多資訊的人請聯絡nickel,,他應該會給大家更仔細的說明!

點我下載ACPIView for both vista&XP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Thanks for sharing Harrison. Really appreciated it.

Unknown 提到...

hi 你好
可以請問一下你的e-mail嗎?
我有一些問題想要請教你,
這是我的e-mail: mchsieh1982@gmail.com

謝謝

匿名 提到...

acpica utils 裡附有 acpidump , pmtools 也有。
都是帶source的。 從registry or physical memory dump資料就自給做就行了。

匿名 提到...

想請問小華大大,我是一個剛入行的新人,想請問一下 如果我只會組語跟c語言,不知道我要去看哪一些書
謝謝 我的msn:kenjerry09130504@hotmail.com

匿名 提到...

小華您好,

我在網路上看到您的部落格, 非常感動. 很難得可以看到對於知識的討論如此熱衷的人. 我有些事想與您討論, 不知是否方便加我進您的MSN呢?
我的MSN是: peteryeh82@hotmail.com

謝謝 ^_^

匿名 提到...

最近想開發一支透過driver invoke ACPI method的AP,無意間看到了一年多前你與weber的對話,其實我現在也queue在PDO的獲取問題上,我還是不明白那個PDO就是是指得我自己外掛的那支driver實體(我在BIOS裏也有report此device),還是acpi.sys這支driver實體)
請問你後來完成了類似功能的程式了嗎,能否解答我的疑問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