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華的部落格: 人生無常

搜尋此網誌

網頁

星期日, 1月 18, 2009

人生無常

『人生無常』~ 以前總覺得『無常』是無法接觸到的,是看不到摸不到的! 一旦它讓你看到/接觸到時真是令人難以承受之痛!

去年,2008.11.18 我敬愛的叔叔走了,當時很難過;一個我從小當成典範的長輩一個疼愛我的長輩離開了我,但想到他能夠自癌病中解脫,能夠到達另一個世界去未嘗不是一種新的祝福!

但人生就是如此無常,二個月後的昨天2009.01.18,我自小照顧我的奶奶因為心肌梗塞突然送進加護病房急救,在我回到苗栗時奶奶就已經走了! 最後一面沒有見到,心好痛! 在陪伴著、看著她安詳的躺在那時,淚水一直停不下來!

『人生無常』,希望大家能夠好好珍惜身邊的親友與你最愛的人! 平凡的幸福才是真正的幸福,一早起來你的親友和你愛的人能夠笑著跟你打聲招呼,這種平凡的幸福在此刻的我真的難以擁有啊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细节, 做好细节, 也不轻易放弃细节的感动.

匿名 提到...

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