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華的部落格: ~鳳凰科技~

搜尋此網誌

網頁

星期四, 1月 19, 2012

~鳳凰科技~

今天是中國兔年最後一天上班日,也是我在鳳凰科技的最後一天上班日!

感謝過去這幾年同事在BIOS上或是生活上的互相幫忙、還有主管的提攜以及我的Team member的情義相挺!

謝謝你們大家,才能讓我留下了那麼多美好的回憶!!!

-Harrison

發佈文章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珍重 再見!

匿名 提到...

華哥要去哪阿?
離開待這麼久的公司總是會有些不捨

ra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ra 提到...

原來默默在幫助我的您,先前在鳳凰上班壓,謝謝您,你的BLOG幫助我上班幫助我成長,感恩